致敬儿医天使——徐州市儿童医院关于“5.12国际护士节”的表彰决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在过去的一年里,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团队始终坚持以患儿为中心、以提高护理质量、改善护理服务为基本点,扎实推进整体护理工作,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活动,不断满足患儿的健康服务需求,在教学、管理、科研、对口帮扶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新冠肺炎席卷全国之际,徐儿医护理大军火速响应,15名护理工作者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忠实履行“保护人民生命健康、遏制疫情扩散”的职责使命,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充分展示了不顾自身安危把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的时代风范,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徐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我院援助湖北医护小分队

  “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NICU副护士长魏淼所属的“江苏省重症护理支援队”

  江苏省卫健委和人社厅嘉奖一次及徐州市彭城战“疫”最美志愿者

  我院援助湖北医护小分队

  徐州市“三八红旗手”

  苗晓、魏淼

  徐州市“五一劳动奖”

  郝红红、吕宁波

  徐州市卫健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魏淼、郝红红、王珍珍、刘娜娜、周聪

  徐州市卫健委“先进个人”

  苗晓、唐龙、吕宁波、王坤、江冠廷、刘琼琼、王娜、张竞文、张雪松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护理人员积极进取,更好地为广大儿童健康服务,医院决定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护理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徐州市儿童医院表现突出的护理集体

  2019 年度院优秀护理单元

  呼吸内一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科、普外二科烧伤科、PICU、急诊室

  2019 年度优秀护理培训基地

  急诊急救基地、危重症 CICU 基地、输液室基地

  2019 年度优秀专科护理小组

  儿童呼吸治疗专科护理小组、儿童急危重症专科护理小组、儿童伤口造口专科护理小组

  徐州市儿童医院表现突出的护理个人

  2019年度院优秀护士长

  乔俊华、李静、丁帅、房莉、孟颖慧

  2019年度院优秀护理带教老师

  孟晓婉、孙丽、石慧、胡硕、王林林

  2019 年度夜班明星护士

  赵蕾、孟丽、董荷婷、刘莉、张银松、许文静、陈艳

  2019 年度优秀省级专科护士

  徐芳、付裕、刘一丹、陈晓菊、陈洁

  2019 年度优秀市级专科护士

  陈墨香、宋培培、张凡、陆泉、舒长华

  2019 年度专科护理小组优秀成员

  王卫星、孙文娣、张钰琪、唐龙、丁丽娅、李静、纪薇

  实践证明,儿童医院的护理队伍是一支敢于担当的队伍,是一支无私奉献的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无愧于“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能够继续发挥“抗疫精神”,始终不忘选择护理事业的“初心”,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继续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神圣誓言,为推动健康徐州建设,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罗双)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