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儿医天使——徐州市儿童医院第109个国际护士节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 2020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也是南丁格尔女士的200周年诞辰。今年,我国的国际护士节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这份诚挚的“致敬”,同样是属于徐州市儿童医院800多名护理工作者的。

  5月12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领导带着鲜花和蛋糕走进各临床科室进行慰问带来节日祝福,并为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护理集体、个人以及援鄂护理代表送去荣誉证书,感谢广大护理工作者为医院发展所作出的努力。院领导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15名护理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属于徐儿医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保卫本土安全,护士也是抗击疫情的主力军,始终坚守在预检分诊第一关、隔离病房第一线,用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展示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大爱情怀。

  成就励人前行,蓝图催人奋进。徐州市儿童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将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护理职业精神,始终把患儿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奋发有为,为创建国家级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共同努力!(通讯员:罗双\图:崔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