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举办2020年度市级项目申报指导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通讯员:韩婷婷):为切实做好徐州市儿童医院2020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的申报工作,调动科研人员申报项目的积极性,提高科研人员撰写项目申报书的水平,4月28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在西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市级项目申报指导会。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顾兵和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叶新春教授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委员文成致辞,科教科副科长高畅主持,徐州儿童医院院科研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成委员首先讲话,他介绍了徐州市儿童医院近年来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投入力度,重视对科研人才和科研团队的培养,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来该院指导科研工作。目前徐州儿童医院整体科研实力还比较薄弱,标书质量不高,立项数也较少,作为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希望学校在政策和资源上给予支持。

  顾兵处长充分肯定了徐州市儿童医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申报上与其他兄弟医院存在差距。他强调做课题研究,要早谋划、早动员、早布局,建议青年科研人员要主动加强与国内同行专家的交流,多听取成功的经验、多汇报自己的工作,争取早日脱颖而出。

  随后,顾兵处长和叶新春教授对本次市级项目申报人员标书撰写作了一对一的指导,从科研选题、标书撰写、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解读和总结,为大家今后的项目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此次指导会,不仅鼓舞了士气,还对我院科研人员了解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形势和新政策、提升标书撰写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