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多举措应对疫情,推出创新一站式服务

  全程导医网 行业动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徐州市儿童医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要求,保障儿童健康安全,缓解医疗资源紧张并降低社会焦虑,减少交叉感染。

  根据曹军华院长工作部署,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实际,许多淮海经济区的患儿未能前往医院进行面诊、治疗和手术,徐州市儿童医院创新医疗模式开通互联网医院“发热门诊”。线上问诊能够更有效分诊,也能避免患者对病情不清楚随意前往医院造成不必要的交叉感染。同时如在线上问诊后,一些确实需要来院面诊、治疗、手术的急危重症患儿,可提供转运、接送服务。

  当前,微信会诊、视频会诊、心理咨询、线上讲座等多种形式的远程医疗指导基层防疫已经成为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工作日常。徐州市儿童医院始终秉持着“一切为了儿童健康”的宗旨,请战在先,冲锋在前,为了儿童生命健康之托,竭尽全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