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后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

  全程导医网 传染频道:2019年12月5日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后勤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市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李永处长,市卫健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张晓磊处长、张馨予处长到会指导。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伟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伟通报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及2019年度征求意见情况。2018年后勤党支部向职工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党员之间,党员与职工之间谈心谈话活动,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作用。为切实找准我支部党员干部存在的不足,2019年度后勤党支部在院党委的组织安排下,支部通过座谈,单独了解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广泛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大会第二项由支部书记陈伟作党支部检视报告。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紧扣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支部班子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每个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情况,依次逐个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自我剖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和提出意见、建议。

  张晓磊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全面,剖析问题坦诚到位,整改措施可操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永处长点评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是一次自我革新、总结、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的大会。会上各位党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把问题摆上桌面,把意见说在当面,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有辣味。

  陈伟作会议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深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进行了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动了真格,深刻犀利。达到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了后勤党支部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促进工作的目的,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巩固深化前期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况开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