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医院成功举办消化及消化内镜诊疗护理新进展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了促进消化专科护理人员更新专科知识,学习临床护理及内镜配合新技术,提高解决临床疑难问题能力,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于11月20日在院综合楼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消化及消化内镜诊疗护理新进展学习班》,特邀省内知名护理专家前来交流学术、展示成果,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消化、消化内镜及相关专业护理人员100余人参会。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沈洁主持开幕式,对专家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重点介绍了市一院新院区内镜中心的规模和概况,最后预祝本次大会能给老院区一个完美的落幕。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护理部主任李国宏、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消化内镜中心护士长李雯、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科主任陈光侠、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王庄梅、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内科护士长王建玉等11位专家依次授课,分别就消化内科亚专科护理的实施、从困难ESD看优质护理整合、幽门螺杆菌精准治疗及徐州地区经验汇报、慢性便秘的管理和内科护理内涵提升等方面细致阐述,台下众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随着消化内镜诊疗技术的蓬勃发展,新技术、新理念层出不穷,对消化疾病的诊疗产生革命性的影响。诊断内镜“多样化”、治疗内镜“扩大化”已成为消化内镜的发展趋势,本次大会秉承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共同进步的理念,让广大护理界同仁集聚一堂、交流探讨、切磋技能、博采众长,为不断更新发展消化专科护理做出努力和贡献,也为进一步提高徐州市消化专科护理同质化管理而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