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肾脏内科成功举办2019年徐州肾脏病论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7日,“2019年徐州肾脏病论坛”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徐医附院主办,肾脏内科副主任孙东教授主持开幕式。大会主席徐医附院尹忠诚教授,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徐医附院副院长顾玉明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院长季大玺教授分别致开幕词。

  大会邀请了来自海军军医大学长征医院肾内科梅长林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院长季大玺教授、美国Emory大学医学院生理系陈广平副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肾内科王力宁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肾脏科汪年松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张爱华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肾脏科孙世仁教授、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医院肾内科徐旭东教授、原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护理部主任刘云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肾科兼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朱亚梅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肾病中心科护士长沈霞教授等多位国内外专家及青年学者,专家们都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就原发性肾小球疾病、继发性肾小球疾病、血液净化技术应用进展等内容作专题讲座和交流,可谓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本论坛旨在为参会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学术交流和共享平台,全面提高徐州地区肾脏疾病的基础研究、临床诊断和治疗水平,以适应肾脏病学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来自徐州及周边地区约500名代表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与会代表听课热情高涨,并在会后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此次高水平的会议受到与会代表一致认可,促进徐州肾脏病临床研究事业的不断发展。  (图文:徐州二院肾脏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