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心内科举办复杂冠脉介入论坛 攻克冠脉介入最后一道堡垒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8月10日上午,徐医附院心内科举办了第二届“徐州复杂冠脉介入论坛”。来自省内外的心血管内科介入专家们齐聚彭城,通过冠脉介入手术演示与交流、专题讲座、病案分析交流,成功构建了冠脉复杂病变介入治疗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共同促进了冠脉介入治疗技术的新进展。

  大会主席、徐医附院心内三科主任钱文浩教授致开幕词,对参会专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尤其对来院进行“正向与逆向开通冠脉CTO技术”冠脉介入手术演示与交流的著名冠脉介入专家马根山教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汲取百家所长,共同进步”。

  随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马根山教授、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叶飞教授、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区中心医院张鹏,徐医附院心内科夏勇教授、徐通达教授、杨煜处长,南京市中大医院徐荣丰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张定国主任及来自徐州、淮安、连云港等医院的多位心血管介入专家分别就“IVUS在正向CTO中应用”“逆向技术操作规范与技巧”“实践中Hybird策略应用及ADR启动时机”等主题进行演讲和复杂冠脉病案分析,会议现场气氛活跃,讨论深入。

  各位心血管介入专家各抒己见,将经验与指南进行结合,使经典与传统进行对话,会议出现了多个讨论高潮,最后在热烈的谈论中结束。钱文浩教授表示,作为冠脉介入的最后一道堡垒——CTO病变,我们一直在不断探索,在失败中汲取经验,努力攻克CTO等复杂冠脉病变是我们心血管介入医生对自身的挑战。希望通过与参加论坛的专家、医生的交流学习,让我们获得更全面的经验及更新的理念,服务广大的人民群众。

  此次会议加深了徐医附院与国内知名医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心血管介入专家彼此的友谊,扩大了​徐医附院心内科冠脉介入技术的影响,得到了一致好评。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