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眼防所·眼保健中心正式开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位于徐州市富国街富国大厦的徐州市眼防所眼保健中心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江苏省眼镜行业协会会长蔡来成、副会长徐显固等出席开业仪式并剪彩。





  隶属于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徐州视光眼保健服务中心、徐州市眼防所低视力康复中心,以眼科专家为后盾,集眼视光矫正、儿童斜弱视诊断与治疗、近视预防与视光眼保健等为一体,以康复医疗化、保健专业化、服务人性化、价格合理化为服务宗旨,秉承“致力于让儿童保持良好视力”的新时代精神,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



  在全新的视光眼保健中心将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中心将继续扩大初级眼保健、青少年近视防控、斜弱视系统康复、视疲劳及视功能异常的业务,还将全面开展青少年视力筛查和屈光健康档案管理,开展对阅读障碍、低视力康复、运动视觉等视觉功能性相关疾病的康复治疗与科学研究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