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二总支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月25日下午,院第二党总支在急救中心会议室召开由支部书记、总支委员参加的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总支书记马秋芳同志主持。

  会上对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王人颢书记讲话精神及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落贯彻落实医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对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制定贯彻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层层抓好任务分解,厘清责任,确保医院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地、生根、结果;围绕医院中心,结合支部、科室工作实际和国家、医院大事及重要时间节点,梳理2019年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助推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马秋芳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9年总支工作设想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二支部耿德勤书记、三支部朱玉辐委员对总支工作及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设想,特别对党建工作的实效性、长效机制提出自己的想法;一支部陶常波书记、五支部丁晓娟书记就支部工作的创新及如何把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者工作有机融合提出设想;四支部陈可书记提出以营造支部党建文化室为抓手,以党建文化、医院文化凝聚力量,正向发力,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使党建与科室工作同频共振、相互融合,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助推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副院长燕宪亮教授应邀出席会议,他说,2019年要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围绕“1234”发展战略,增强工作实效,发挥党员志愿者的作用等方面提了具体要求。

  会上,大家梳理出2019年党建10项日常工作,包含制定计划总结、抓好党员学习、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强化支部班子建设、落实专项工作,开展特色工作、规范支部台账管理、做好党务工作宣传及职工党员的思想工作、定期分析党员思想等,按照医院制度建设年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组织建设和行风、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三个转变”,实现“三个提高”,树立“两个全心全意”理念,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有知识、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有尊严、有价值”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重点督导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确保把一季度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成功转型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