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相连 传递爱心——港商来徐献血记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月15日,徐州市铜山区矿乡协调中心惠本杰书记、来徐投资港商舒明先生、江苏某公司创始人丁澜峰先生一行4人在徐州市血液中心矿大采血点挽袖献血。

  舒明先生曾就读于哈佛商学院和杜克大学,获得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学位,曾任顺丰速运集团人金融服务事业群CEO、阿里巴巴集团高层管理团队成员、蚂蚁金服首席战略官等职。舒明表示,此次来徐是深受徐州市良好的营商环境、美丽的生态环境和优质的文明环境所吸引,开展商业投资项目的;在此行过程中,受到铜山区矿乡协调中心惠主任介绍的多次献血经历所感染,联想到大学时代的献血经历,特地到站参加无偿献血。他还表示,把血液留给徐州,把奉献精神留在彭城大地,同投资在徐一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奉献行为,延续爱心。在完成填表、体检、血液检测等献血前的基本准备工作后,舒明、丁澜峰先生挽袖献血,并在献血后,对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讲解和娴熟的技能表示认可,感谢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了一次过程轻松、充满意义的献血体验。

  徐州市血液中心一直重视对每一位献血者的服务,一切都以献血者的满意为出发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技术,吸引了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这个大家庭,为人民生命健康提供了更为有力的保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