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新增六名青年专家入选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日前,从江苏省人才办获悉,市一院邵丽、王艳艳、武煜、张彩英、张曙萱、朱冉六位同志确定为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全省共新增2467名同志成功入选该工程。

  其中,武煜和朱冉同志分别获得2018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和高层次卫生人才“六个一工程”拔尖人才科研项目资助经费。

  据了解,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以下简称“333工程”)于1997年由江苏省发起实施,旨在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创新创业能力强的中青年优秀人才,为实现省“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工程共分为三个层次,第五期从2016年起,分两批选拔60名第一层次中青年首席科学家、600名第二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和5000名第三层次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对象为全省各类组织中从事自然科学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或从事技术开发、推广应用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重点选拔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高效农业等产业和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的中青年高层次人才。

  此前,市一院王小娟、吴小进、陈光侠、赵建斌、沈洁、王暖六位同志已被确认为“333工程”培养对象,本次新增6名同志入选,实现了市一院“333工程”申报新突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