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举办2018届胸心外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2月4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市立医院胸心外科在市一院成功举行了2018届胸心外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副院长甄宗礼出席,答辩开幕式由科教处处长席纪江主持。

  答辩委员会由南京市胸科医院副院长杨如松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周中新教授,徐州市中心医院张辉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黄继江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市立医院吴小进教授组成。答辩会同时吸引了药剂科主任徐圣秋等院内外众多同行积极参会。市一院胸心外科主任王金栋带教的研究生顺利通过研究生答辩。

  市一院作为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此次答辩会对于市一院招收培养研究生、培养临床医学方面高级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提高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能力,更有利于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医院的学术活力和发展后劲,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