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徐州市儿童医院认真开展2018年消防宣传月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丰富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医院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徐州市儿童医院在消防宣传月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一、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根据市卫计委转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徐消委办【2018】5号文件要求,院领导及时组织召开院周会布置相关工作并提出要求,贯彻落实消防宣传月活动。

  二、排查隐患落实整改。院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大检查,分管领导组织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消防维保人员及保安公司负责人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保障医院设施、设备安全。



  三、深入谋划宣传教育。更新医院消防宣传栏内容,在LED屏、电梯投影循环播放消防宣传标语,邀请专业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机构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全院营造浓厚宣传教育氛围。





  四、全员参与实战演练。根据医院安全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全院职工消防演习比赛,并邀请市卫计委领导、辖区派出所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医院组织各科室共计34个代表队272名队员参加,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现场演示灭火器实战灭火,把消防演习比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激烈而精彩,各参赛队员在团结、互助、认真的气氛下圆满完成了角逐。





  徐州市儿童医院以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主体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紧紧抓住消防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研究制定长效措施,推动消防工作的持续改进,为平安医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杜雷\图片:崔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