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神经外科举办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脑血管病学组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8年11月17日,由徐医附院神经外科主办的江苏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脑血管病学组会议暨淮海经济区第二届颈动脉狭窄高峰论坛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国内、省内知名专家汇聚彭城,共同探讨脑血管病前沿诊疗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会上同时举行了“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苏北地区中青年医师培训中心”落户徐医附院神经外科揭牌仪式。

  徐州医科大学影像学院院长、徐医附院副院长徐凯教授徐医附院脑科医院院长、神经外科主任于如同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主任王中教授,贝朗医疗神经外科与脊柱外科总监刘伟霆先生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徐医附院脑血管外科主任李中林教授主持高峰论坛。

  徐凯教授代表徐医附院对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徐医附院事业的广大同仁表示感谢,希望参会人员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加强交流,共同提高,进一步促进区域脑血管病诊疗水平,切实维护人民健康。

  开幕式后,徐医附院徐凯教授、于如同教授、李中林教授与贝朗医疗陈伟霆总监、信怡总监联合为“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苏北地区中青年医师培训中心”落户徐医附院神经外科揭牌。贝朗医疗与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会在全国范围内成立了10家中青年医师培训中心。徐医附院神经外科入选其中,将致力于加强中青年医师培训,进一步推动区域脑血管病诊疗水平提升。

  高峰论坛期间,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朱巍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中教授和黄亚波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贺民教授、南京鼓楼医院杭春华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吴伟主任、东部战区总医院茅磊主任、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朱卿主任等来自国内、省内的知名神经外科专家分别开展专题学术报告。徐医附院脑科医院的多位专家团队,如:神经外科李中林教授医疗团队、神经内科耿德勤教授医疗团队和叶新春主任医疗团队、介入放射科崔艳峰主任医疗团队分别就各自诊疗和研究领域的热门话题进行了主题讲演。专家们在授讲过程中结合典型病例的手术录像,对脑血管病前沿诊疗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问答和交流探讨,为高峰论坛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使高峰论坛取得了超出预期的实效。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