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徐州市现制现售饮用水管理办法》立法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推进《徐州市现制现售饮用水管理办法》立法工作,倾听管理相对人对于现制现售饮用水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8日,市卫计委邀请徐州市10家较大规模的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在行政中心西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管理相对人座谈会,市政府法制办、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市卫生监督所陈勇副所长主持。

  陈勇副所长首先代表市卫计委对浦康、万淳、佳裕源等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表示欢迎,阐述了本次座谈会对于维护管理相对人权益、保证《徐州市现制现售饮用水管理办法》立法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义;市政府法制办朱家蔚处长通报了《徐州市现制现售饮用水管理办法》的立法进度;市卫生监督所李大伟就《徐州市现制现售饮用水管理办法》(草案)逐条进行了解读,浦康、万淳、佳裕源等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单位负责人对于《徐州市现制现售饮用水管理办法》中现制现售饮用水备案、制水水源、检验的频率等条款进行讨论。整个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各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市卫计委政策法规处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了记录。市卫计委将审慎讨论与会代表意见后对《徐州市现制现售饮用水管理办法》(草案)进行进一步修改。

  《徐州市现制现售饮用水管理办法》立法工作严谨、科学、民主,历经多次调研、专家评审和听取管理相对人意见建议。《徐州市现制现售饮用水管理办法》出台后将有力规范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者的经营行为,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障广大现制现售饮用水消费者身体健康权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