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中医院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为老人送去医疗健康服务

​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这也是中国的敬老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的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近年来铜山区中医院开展各种敬老爱老活动,以各种形式为老人送去医疗健康服务。

  定期开展义诊、健康巡讲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家门口。组织专家走进社区、村庄、敬老院等地开展活动,现场为老年人免费检测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超等项目,进行疾病咨询、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彩页等,用实际行动为老年人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深入开展精准帮扶活动。深入到乡镇结对帮扶的贫困老人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提供健康咨询、体检等医疗服务,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

  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快速便捷的优质服务。成立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取药、护送检查、取送检查检验报告单,为“危急重”症老人提供急救直通通道,为行动不便的五保、低保老人提供来院住院免费车接送服务,免费提供一日三餐,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医院快速便捷的优质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