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协调泉山区和铜山区做好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协调解决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归口管辖工作,2018年9月25日,由泉山区疾控中心牵头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校医院组织召开了协调工作会。徐州市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孙建胜、泉山区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何保东、铜山区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刘宁、中国矿业大学校医院院长刘东辉等参加了此次协调会。

  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原位于泉山区,现矿大附中新校已经搬迁至铜山区,而矿大附中学校结核病疫情筛查等工作均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泉山区辖区)进行,会上针对矿大附中结核病疫情处置归口问题进行了协调讨论。经过协商决定矿大附中的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工作由铜山区疾控和泉山区疾控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矿大附中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工作。会上,矿大校医院工作人员对矿大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后一行人对矿大南湖校区新发现的一例学生结核病患者进行了访视,现场查看了该学生宿舍消毒、通风等情况。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明确了泉山区和铜山区疾控在矿大附中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工作的相关责任,对今后规范该校结核病疫情处置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