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疾控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宣传典型,表彰先进,动员全体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拼搏,扎实工作,7月19日上午,徐州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对中心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中心党委号召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积极构建淮海经济区医疗卫生中心贡献力量。

  中心党委书记李翔在随后的讲话中强调,要把纪念建党97周年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化作艰苦创业、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表率作为,继承优良传统,凝聚智慧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加快推进徐州卫生疾控事业的发展。

  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