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领导到徐州儿童医院参观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8年7月18日,江西省九江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徐瑞主任一行3人,在徐州市卫计委王召友副处长,医学会李薇副主任的的陪同下来到徐州市儿童医院参观交流,徐州市儿童医院孙敦琇书记、董茵音总会计师和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徐瑞主任一行针对院内调解、人民调解、司法调解和医疗风险负担机制结合的“三调解一保险”制度体系建设和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了交流,将双方医疗责任保险统保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相互探讨。随后还对我市医疗风险互助金制度出台背景及医疗统保情况,保费水平和赔付情况进行了学习和研究。同时九江市在这方面的优秀做法也在会上做了集中讨论。最后,徐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徐州市儿童医院相关科室,和具体负责人进行了单项交流并研读了部分制度和材料。交流团对徐州市儿童医院相关工作的开展表达了高度肯定和赞赏。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同时也使徐州市儿童医院受益匪浅,深层次的加强与九江市的联系,相互学习,吸收经验,取长补短,更好的强化医院全面建设水平,促进医院综合实力的提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