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公示上半年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样品抽检结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加强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管,规范我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我市上半年对市区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了监督检查,并联合徐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消毒后的餐饮具进行卫生监督抽检。

  本次抽查市区5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共抽检样品28件,合格样品25件,合格率为89.28%。抽检指标:感官指标、大肠菌群和沙门氏菌。

  卫生监督员对上述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当场进行了行政处罚,并将抽检结果通报了市场监管部门。下一步徐州卫生监督所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加大监管力度,真正有效地落实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规范化管理,确保老百姓身体健康,也希望广大群众拨打12345热线对相关问题进行举报投诉。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