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卫计委选派医疗专家赴陕西省太白县开展医疗支援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全面推进贾汪区与太白县医疗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近日,由贾汪区卫计委主任科员王爱玲同志带队,选派4名医疗专家远赴陕西省太白县开展医疗对口帮扶工作。

  贾汪区医疗支援队的4名医生分别来自贾汪区人民医院和大吴中心卫生院,为心内科、儿科、普外科和骨科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高年资医师。医疗队成员将在太白县医院和中医院进行坐诊,提供医疗知识咨询、病案分析、参与指导急危重症抢救、解决疑难病例、会诊等诊疗活动,为太白县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太白县卫计局对贾汪区医疗支援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对口支援建立起更加良好的合作关系,太白县也将选派医务人员来我区进修学习, 拓宽专业知识视野,提高诊疗技术水平。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协作,促进医疗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