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知识,鼓励全社会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理性消费能力,6月7日上午,鼓楼食药监局深入辖区雅园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鼓楼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食品药品宣传手册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并现场设置了假劣食品、药品及保健品识别等台面。工作人员还就合理使用保健品、慎用食品添加剂等相关食品、保健品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并现场展示假劣食品、药品、保健品10余种。根据夏季食品易腐烂变质的特点,提醒居民购买食品一定要注意查看保质期,忌食生冷食物。

  通过深入社区、贴近生活的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参与、了解、认识了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知识,增强了居民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一个全员参与、全民关心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