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预防春季传染病”主题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社会系统工程,也是一项事关社会和谐的长期任务。近日,在院领导、护理部的大力支持下,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手术室、慢病组在外联办、宣传科的帮助下走进徐州翡翠城幼师幼儿园开展活动。活动中我们邀请了我院儿保科、呼吸科主任分别就儿童成长期的心理问题和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知识通过PPT进行健康讲座,使老师和家长更新了幼儿家庭卫生保健理念,掌握了幼儿科学保健知识,形成了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同时,我们组织幼儿园老师对部分留守儿童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建立留守儿童档案;对幼儿园老师和临时监护人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卫生健康知识的普及;积极发动学校力量,组织老师担任“爱心家长”,开展针对留守儿童的各种志愿帮扶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