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度慢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加强泉山区慢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规范化管理,泉山区疾控中心于2018年3月12日上午召开全区慢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区疾控中心和各社区业务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强调了慢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内的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服务规范、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规范、高血压及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针对2017年底的考核结果作出总结及分析。会议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的内容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管理治疗规范进行了培训;以全场互动的形式解决管理系统中操作的问题,确保每个参会人员都能熟悉运用该系统,及时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信息录入微机并进行规范化管理;随后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的不断改进和完善,对基层医疗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也愈加严格。此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取得了既定培训效果,为更好地开展泉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