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全力保障2018世界室内拔河锦标赛食品安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3月8日,2018世界室内拔河锦标赛在徐州奥体中心开赛,来自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大力士齐聚徐州、展开角逐。这项A类国际赛事是徐州市迄今承办的最高级别体育赛事。

  为做好赛事的相应保障工作,徐州食药监局制定专项保障方案,提前介入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为赛事顺利举办营造安全环境。按照保障方案,组织执法监管人员对运动员入住酒店和旅游景点附近的中小型餐饮单位和饭店摸底排查、登记造册,采取特殊时期、特殊监管的措施,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品种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餐饮单位索证索票、人员管理、场所卫生和设备设施、食品加工操作、餐饮具洗消、食品原料采购贮存经营等情况。要求餐饮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诚信经营,遵守操作规范,对发现的不规范问题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比赛期间,徐州食药监局将按照应急预案要求,认真组织人员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实行驻点全程监督,全力保障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和游客的食品餐饮安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