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化集中消毒供应中心成立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感染防控水平,2月26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化集中消毒供应中心成立大会暨消毒供应协议签约仪式在徐州仁慈医院举行。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及护士长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仁慈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该院王书芹副院长向大家介绍消毒供应室的相关情况,消毒灭菌包的交接流程、储存、配置及追溯系统等。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与仁慈医院进行了签约并对参会护士长进行了岗前培训。肖宗远副主任对进一步做好区域化集中消毒供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发区区域化集中消毒供应中心的成立,提升了全区医疗消毒服务质量,对大幅度降低院感管理风险和运行成本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为辖区内不具备消毒灭菌条件的医疗单位找到了出路,实现了医疗资源合理配置和共享,降低医院感染发生率,使全区医疗卫生在集中消毒供应方面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前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