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福泰隆广场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 方便市民在家门口献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给沛县市民提供一个更加温馨、舒适、安全的献血环境,在徐州市血液中心、沛县人民政府、沛县卫计委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市民期盼已久的新爱心献血屋于1月31日竣工,并于2月12日正式启用。

  新启用的爱心献血屋极大的方便了沛县市民在家门口献血,该献血屋位于沛县内,建筑面积96平米,内部分为填表区、体检区、初筛区、采血区及采后休息区等功能区域。与原献血屋相比,新献血屋不但功能更齐全、面积更宽敞、服务设施更周全,还更注意保护献血者的隐私。

  新献血屋启用第一天,市血液中心、沛县人民政府、沛县卫计委、沛城镇及大风居委会相关领导现场慰问了在新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及志愿者,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同时为充足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沛县卫计委借助新献血屋启动之际,于2月5日至2月15日期间,开展了为期10天的“2018白衣天使献真情,红色热血铸新生”的无偿献血活动。截至目前,已有484人参加了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67900毫升。

  献血屋启用后,来自沛县四面八方热心的无偿献血志愿者,期待已久的献血者、以及好奇的沛县市民纷至沓来,整个献血屋内外热情洋溢,温馨和谐,充满爱心正能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