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液中心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2月8日上午,徐州血液中心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深刻剖析了党总支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纪委第十纪检组宋振国同志全程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组织人事科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血液中心党总支做了充分的准备。采取走访调研、设立意见箱、发放意见征询表、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并围绕六大主题进行了深刻的查摆,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根据会议议程,总支书记毕星秀同志首先对2016年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班子做2017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总支委员们逐一发言。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源,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鼓劲的目的。

  宋振国同志高度评价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并从4个方面进行点评。一是领导班子思想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事前打牢思想基础;二是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认真开展调研谈心、精心准备材料,问题查摆精准到位;三是会议效果明显,既严肃又活泼,批评过程既一针见血、红脸出汗,又善意中肯;四是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可行,整改态度鲜明坚决。同时,宋主任还针对今后更好的召开民主生活会给出建议。

  会议最后,总支书记毕星秀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联系无偿献血工作大局,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班子的思想认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