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通讯员 张馨予)根据院党委的统一安排,2月1日下午,市一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院长杜钟祥党委书记陆仁平、党委副书记马乃营、副院长鄂云翔、甄宗礼、赵亮、纪委书记毕荣、副院长金风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陆仁平主持,院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长杜钟祥通报了市一院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他指出,虽然党外人士代表人数不多,但是能代表市一院党外人士的想法和看法。通过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的意见,不管是从科室的发展还是全院发展的角度,是代表全科职工还是全院职工,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都是来自基层、来自群众,更加体现了职工的思想民意。

  党委书记陆仁平表示,一年来医院的发展按照年初的计划有板有眼稳步向前推进,医院的一系列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这里面的成绩也凝聚着党外人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的辛勤奉献。同时,党派人士还发挥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职能,对于我们医院的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上,院农工党支部代表医务处副处长杨可心、内分泌科主任王昭玲、急诊医学科副主任刘宁、无党派人士代表呼吸二科主任刘向群、民革代表眼功能检查科主任蒋乐、民盟代表疼痛科主任徐峰、九三学社代表内分泌科副主任火焱和民建代表体检中心主任姜彤彤先后发言,就新医院建设、医院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院领导就党外人士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展开互动式的解答,院长杜钟祥明确提出责任领导、责任时间、责任处室,党委副书记马乃营、副院长鄂云翔、甄宗礼、赵亮、金风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座谈中提到的内容做了解释和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陆仁平总结说,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坦诚相见,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希望党外人士代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院发展,除了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任务起到改革发展推进的作用,也要发挥稳定器作用。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市一院将以自己良好的成绩推动医院的发展,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