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举办迎新春职工惯蛋比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迎接2018年新春的到来,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徐州市中医院工会在1月27日举办了“迎新春职工惯蛋比赛”。

  比赛为单淘汰赛制,参赛队员来自全院40个工会小组,在各小组预赛的基础上产生出一组队员参加正式比赛。比赛于12:30在医院体检中心正式开始,80名队员分成20桌,队员们个个发挥聪明才智,配对选手配合默契,经过六轮激烈的角逐,肾病风湿科陈鹏、顾向浩获得第一名,手术室崔玉沛、汪鹏获得第二名,检验科孙前进、耿继儒获得第三名,第四、第五名分别为侯进义、稽光辉,石贺、于卫民获得。

  本次惯蛋比赛院工会精心组织,体检中心提供了舒心的比赛环境,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既放松了心情又增加了科室之间的交流、沟通。今后,院工会将继续履行组织、引导、服务职能,积极营造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医院中心工作,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我们中医人的一份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