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度科室、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8年1月9日上午,徐州市疾控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科室、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

  市疾控中心主任张雷主持会议,并就述职提出要求。根据会议安排,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2017年工作情况、科学管理及主要成绩等进行全面总结、查找不足,同时,对2018年工作进行规划打算;各支部支部书记从贯彻执行中心党委工作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向中心党委汇报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党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张主任充分肯定了各位科长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个别业务进行了问询和点评。

  张主任对近期的工作:省中心的考核和县区考核、卫生应急值班以及第一门诊固定资产的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国家卫生计生委、财政部下发做好预防性体检、卫生检测、委托性卫生防疫服务等工作的文件进行了解读,更加明确了政策界限。会议最后进行了先进科室投票评选。

  此次述职考核会,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会前准备充分,述职报告重点涵盖,亮点突出,值得科室之间彼此交流、相互借鉴,为保障2018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