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疾控中心多部慢性病防控科普宣传作品获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7年4月起,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和江苏省疾控中心联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健康生活方式暨慢性病防控科普宣传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徐州市疾控中心积极组织辖区内各级疾控中心报送科普宣传作品,经整理共上报宣传手册(折页)类作品31件,海报(展板)类作品10件,影像类作品1件,新媒体(微信)类作品19件,其他类作品10件,共计71件作品。经初审和专家评审,市疾控中心编辑的《你有没有这么帅过?》、《滚蛋吧!肿瘤君》和《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危脖”》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新媒体(微信)类三等奖和优秀奖。邳州市疾控中心报送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展板》荣获海报(展板)类作品一等奖、《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展板》荣获海报(展板)类作品优秀奖。泉山区疾控中心报送的《健康与盐》荣获宣传手册(折页)类优秀奖。市疾控中心因在这次慢性病防控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中组织得力、成绩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徐州市在这次科普宣传材料征集评选活动中表现突出,向全省、全市人民展现了良好的精神卫生面貌,同时也是对基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工作的一份肯定,疾控人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探索、创新,创作出题材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受益人群更加宽广的宣传作品,为徐州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