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参加“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当日下午,我市在奥体中心举办“誓言无声”——徐州市“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卫生监督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法治文艺汇演和向宪法宣誓两大部分。法治文艺会演涵盖歌曲、舞蹈、诗朗诵、小品、曲艺说唱、校园情景剧等节目形式,其中,柳琴歌舞《群英榜》以徐州本土柳琴戏为表演形式,歌颂了彭城和事佬王传立、普法鸳鸯熊为义夫妇等徐州法治模范事迹,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精彩的文艺汇演后,卫生监督员代表和全体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活动。

  参加的活动卫生监督员纷纷表示:这次宪法宣誓仪式,是对我们的一次宪法精神洗礼,让我们把平时对于宪法的崇敬之情,敬畏之心,能够当众大声的表达出来,同时向宪法和人民许下一个郑重的承诺;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使卫生监督工作成为弘扬法治精神、营造法治氛围的重要舞台,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健康权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