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奎屯市卫生计生代表团一行到徐州卫生监督所考察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2月1日上午,新疆奎屯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季培琛、奎屯市卫生监督所所长陈丽率领奎屯市卫生计生系统一行5人,赴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交流考察。徐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胡良玉,副所长陈勇,徐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巍等陪同考察。

  在座谈会上,胡良玉所长首先代表全所对奎屯市卫生计生系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州卫生监督所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业务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互相了解,实现更多合作。季培琛、陈丽一行对我市卫生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推进奎屯市卫生监督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不断增进友谊,实现优势互补。代表团一行还现场参观了市卫生监督所办公场所、廉政文化室、快速检测室、调查询问室等基础建设,并和市卫生监督所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业务交流。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在市卫生计生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下,加强与奎屯市卫生监督所的交流和合作,为促进边疆和内地卫生事业的均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