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猫咪听课爆红网络 学医为什么你可以我不行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喵都这么努力,你还有啥理由不拼?

  一只黑白相间的猫静静地蹲在PPT的屏幕前,昂着头,仔细看着幕布。

  猫被老师抱出教师。

  期中考试临近,徐州医科大学的一只学霸猫爆红网络。该校团委官微以及校官微轮番转发,引来围观。

  11月14日,新浪微博网友@青菜排骨面疙瘩发帖称:“捕获一只网红学霸喵,比我上课还认真”帖子下面附带三张照片以及GPS定位。照片显示,一只黑白相间的猫静静地蹲在PPT的屏幕前,昂着头,仔细看着幕布。三张照片来自三个不同的角度,从环境来看应该是同一间教室的同一堂课上不同的同学拍摄。

  有网友留言称:最近空间都是这只猫。@青菜排骨面疙瘩表示赞同地说:是啊是啊,它今天跑我们教室里来了,听的可认真了,还会看老师。徐州医科大学官方微博随即转发,并留言定性:学校网红喵,考试月了,喵都开始认真学习了,你还不开始学习吗?

  早在11月9日,徐州医科大学团委就发布微博:徐州医科大学的猫,和我们学生一样爱学习!好可爱的旁听生。这是一条由4幅图组成的微博,第一幅图是一只猫蹲在黑板前仰着头,后面三张是老师把猫抓住,推开教室的门。@爱哭爱笑的喵小姐留言:猫说上课睡觉要被赶出去,我上课好好听课还要被赶出去!!!很多同学转发的时候配上解说词:徐州医科大学的猫都不敢松懈。考试季也得蹲教室,还得是前排,乃至……讲台……然后……悲催了……直接被老师请出去……也有人顽皮地留言:“没交学费还想蹭课?”

  一位貌似徐州医科大毕业校友留言:“我认为校园中的猫代表着一种自由、文明的人文精神,这种和谐的景象将作为母校的一部分留在我的记忆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