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开展县区餐具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督导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巩固专项整治成果,了解各地监督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近期徐州卫生监督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督导工作。

  督导过程中,徐州卫生监督所会同县、区卫生监督部门对其辖区内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作业场所、清洗消毒设备或者设施,生产用水和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是否符合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和其他国家标准、卫生规范、企业是否落实对消毒餐具、饮具进行逐批检验合格后出厂制度、消毒后的餐饮具包装、标识是否符合卫生要求等项目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对区、县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区、县卫生监督部门作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通过此次督导,徐州卫生监督所对区、县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生产和监管现状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整体提升我市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管水平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