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加强国庆中秋节期间廉洁自律与作风建设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不正之风,进一步打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社会和谐的良好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现加强2017年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有关事项:

  一、坚持从严从紧,强化责任担当

  国庆节、中秋节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的重要节点,各处室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着力加强对关于改进作风、廉洁从政各项要求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各处室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部署检查,提出严格要求,坚决杜绝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厉行节约、绿色消费、文明过节,带头崇廉拒腐,营造节俭文明、健康廉洁的节日氛围。

  二、坚持挺纪在前,确保令行禁止

  全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强化自我约束。节日期间,坚决做到:严禁借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严禁举办各类没有实质性内容的节日庆典及联欢活动;严禁违反规定以各种方式收送“红包”、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土特产品;严禁接受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娱乐、宴请等活动安排;严禁接受与本人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和个人提供的各种奖励和赞助。

  三、坚持失责必究,严肃执纪问责

  所党总支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对顶风违纪、我行我素者,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同时对问题直接责任人、处室负责人进行严肃问责,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和安全稳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