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疾控中心开展2017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大力宣传科学技术在推动人类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破除愚昧思想,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贯彻落实省、徐州市科协《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丰县疾控中心于2017年9月16日-22日举办了系列促健康专题科普活动。

  活动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在活动开展期间,丰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借助微信、QQ群等新媒体积极推广“江苏省首届公民科学素养大赛”活动,鼓励卫生系统职工参与并带动家人及朋友广泛参加,努力提高公民科学健康素养。

  9月21日上午,县疾控中心在人民路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围绕“三减三健”核心知识,向过往群众宣传科学饮食、运动和营养知识,倡导“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共发放“三减三健”宣传册10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突出了“服务基层,面向公众”的活动导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