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举办国家级与市级麻醉医学科继续教育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通讯员 王达腾)为加强麻醉科学术交流与合作,9月24日,徐州市一院麻醉科在综合楼六楼举办国家级继教项目“吸入麻醉规范化操作”学习班与市级继教项目“麻醉新进展”学习班。

  学习班开幕式上,徐州市一院甄宗礼副院长与会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徐州市一院麻醉学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学习班由麻醉与疼痛医学科主任李北平主持。


  本次学习班邀请了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志斌、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常委王军等多位省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与授课及主持,本次学习班吸引了省内多市各级医院麻醉科室学员200余人参加。

  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新颖,各位专家将各自领域的宝贵经验相互倾囊相授,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学术交流气氛浓厚。

  通过本次学习班的学习与交流,与会学员代表进一步加深了对麻醉科方面新知识、新技术的了解和掌握,促进了麻醉与相关学科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对我省麻醉科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徐州市一院麻醉医学科在省内外的知名度。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