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疾控中心全面做好信用评价现场核查迎接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 为了迎接首次徐州市信用评价现场核查工作,云龙区疾控中心积极准备各项工作。

  首先,对现有变化较小的资料进行整理。比如机构的名称、性质,内部机构与职责、管理层稳定性等方面的纸质资料进行汇总。

  其次,对技术能力等变化较大的资料进行补充和整改。包括技术人员的稳定性,设备配置与状态,量值溯源,设施环境,检验方法,检测报告等。其中重点进行了检验检测人员授权范围、质量监督员、特殊岗位人员的任命,仪器的检定、校准、期间核查, 补充设施环境条件监测控制记录,检验方法的变更,开展内部审核与管理评审等。

  再次,对实验室的环境卫生、生物安全、消防设施、限制标识进行了综合大检查。

  通过此次资料的整理、补充和内部综合大检查,及早发现问题和隐患并及时解决各类问题,为实验活动创造良好的基础和条件,也为即将到来的信用评价迎检工作做好铺垫,以确保信用评价工作取到好成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