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耳鼻喉科五位专家受聘为徐州市残联听力残疾评定专家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通讯员 黄玉梅)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听力残疾评定医务人员业务能力素质,有效规范残疾人证管理,8月29日—31日,市残联举办了全市听力残疾评定工作医学培训班,来自全市多家医院的从事听力评残工作的40余名专家参加了本次培训。经过两轮培训,市一院耳鼻喉科刘芳芳主任王浩副主任、宋巍、樊青松、梁言五位专家受聘为徐州市残联听力残疾评定专家。

  本次培训组织学习了《江苏省残疾人证管理实施办法》和《江苏省残疾人残疾类别等级评定工作规范》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学习了《听力残疾评定手册》、《多重残疾评定手册》。通过培训,与会专家进一步统一了听力残疾评定标准及业务知识,并进行现场交流讨论,使鉴定程序更科学完善,残疾评定更加规范、更加公正、更加合理,为今后做好残疾评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一院耳鼻喉科五位专家同时受聘为徐州市残联听力残疾评定专家,进一步提高和彰显了耳鼻喉科的技术实力和在本市的学术地位。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