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疾控中心召开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迎检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鼓楼区疾控中心在2011年组织申报并于2012年初被正式任命为省级慢病综合示范区,根据“每满5年进行一次复审”的管理规则,今年9月中旬将迎来鼓楼区命名后的首次复评审。为顺利通过复评审,2017年8月29日上午在区政府318会议室召开2017年迎接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迎检会议。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教体局、民政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和迎检点负责人,区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共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卫计委主任刘宗维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赵胜忠出席会议。

  会上,由区疾控中心主任杨建亮具体布置复审迎检工作和考核评价流程,明确了各部门和单位完成时间节点、联络员、台帐资料要求。

  副区长赵胜忠作重要指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履职尽责,齐抓共管,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石庆数马,分秒必争,确保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做好复评准备。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力军意识、树立突击队意识,为巩固前一阶段在慢性病以及卫生城市创建的成果,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求实的精神,落实各项措施,积极协调配合,齐心合力,全力以付,确保顺利通过慢病防控示范区复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