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成功举办2017年风湿免疫病学术年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促进我市风湿病学专业的发展,8月26-27日,由徐州市医学会主办,徐州市中医院承办的“徐州市2017年风湿免疫病学术年会”在徐州博顿温德姆会议厅隆重召开。来自我市各医疗单位风湿病学及其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共200余人积极参加了大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张凤春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张卓莉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张缪佳教授,扬州大学附属苏北人民医院张育教授,淮安第一人民医院潘文友教授以及本市风湿病学专家就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血管炎等方面的诊断治疗进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介绍了国内外风湿性疾病诊断和治疗的新趋势。

  通过丰富的学习和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学术会议,不仅对风湿免疫疾病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而且了解和掌握了风湿类疾病的诊治方法与治疗规范,体会到了中西医结合治疗风湿类疾病的特色与优点,获益匪浅,希望有机会再来学习。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