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计委督导组来徐督导调研卫生计生监督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8月22日至23日,江苏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副处长承明华,江苏省卫生监督所三处处长张兵、四处处长柯德兵以及二处副处长钱婕等一行4人来我市督导调研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徐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胡良玉、书记宋强,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王凯处长等陪同督导调研。

  省卫生计生委督导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先后来到云龙区卫生监督所、市妇幼保健院、云龙区社区服务中心、仁慈医院、云泉山庄以及部分消毒企业、涉水产品企业开展现场督查调研。督查组充分肯定全市的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特别是对公共场所监管、执法全过程记录、宣传工作、现制现售饮用水监管等亮点特色工作和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督查组对我市卫生计生工作提出增强监督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增强卫生监督队伍素质、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大局意识等工作要求。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