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迎接省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7月21日上午,省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徐州市中心医院检查。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王培安、副院长梁军陪同检查。王培安向检查团介绍了徐州市中心医院基本情况。

徐州市中心医院在2008年获批成为江苏省第一批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2012年获批江苏省首批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现有全科规范化培训学员(含助理全科)学员108人。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分组进行检查,查阅了相关院级管理制度、培训质量、考核等文件资料,并召集了规培学员和带教老师进行访谈;专家组来到全科基地的相关科室,观摩现场教学查房、技能操作考核、基地档案管理,详细了解师资配备比例、病历书写、学员实训等相关情况。

当天下午,专家组进行了反馈,对徐州市中心医院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徐州市中心医院进一步突出强化全院、全员参与,认真落实激励机制,不断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