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对市儿童医院传染病管理进行专项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7年7月21日上午,徐州市疾控协同泉山区疾控的各位领导一行6人对徐州市儿童医院传染病管理工作进行为时2个多小时的专项检查,齐红霞副院长带领感染管理科、医务科、门诊办等人员负责陪检。
       检查组对徐州市儿童医院的传染病管理相关培训、传染病报卡流程、报卡内容、报卡时效、报卡数量、及临床传染病防控管理等诸多内容,均做了详细的检查。通过对信息系统的筛查、院感科台帐的查阅、病案室病例的抽检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的走访,检查组领导对徐州市儿童医院传染病管理各个环节工作的精细性、便捷性、严谨性给予高度表扬,对徐州市儿童医院传染病质控培训内涵给予充分认可,对徐州市儿童医院多部门参与传染病管理及高度重视意识表示赞叹。检查结束,检查组领导对徐州市儿童医院的传染病管理系列工作表示非常满意,未发现存在问题,希望徐州市儿童医院继续保持传染病管理的领先水平。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