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举办生活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积极推进2017年度城乡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监测工作,严格样品采集与保存过程质量控制,提高监测结果报送与监测数据分析利用质量,徐州市疾控中心于2017年7月20日组织召开了生活饮用水卫生监测暨水样采集与保存技术培训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各城乡饮水监测项目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管领导、卫生科科长、监测数据报告人员和现场监测人员共计30余人。

  会议对《2017年徐州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方案》)和监测结果网络报告工作进行了技术培训,重点分析了2017年上半年水质监测结果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2017年度《城乡饮水水质卫生监测技术分析报告》的编制提出技术要求。这次会议还公布了二季度举办的全市各饮水监测项目县(市、区)间水质监测比对活动的结果,同时就水质卫生监测样品采集与保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