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徐东海主持药品安全监管视察报告学习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7月19日,徐州市政府副市长徐东海主持召开药品安全监管视察报告学习会,座谈研究报告建议意见,提出整改要求。徐州市食药监局主要、分管负责人及宣传、工商、公安等部门分管负责人,部分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座谈。

  药品安全监管专题视察是2017年市政协主席会议确定的年度视察重点工作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药品安全监管工作,5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一行20余人视察徐州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形成专题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徐东海副市长高度重视,带领大家学习了市政协药品安全监管视察报告,针对政协委员指出的问题听取了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的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并就抓好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食药安全是民生最大的安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品和药品是保障人的生命安全,二者缺一不可,从严抓好食品药品监管。二是共护安全,让百姓享有与中心城市相匹配的获得感。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监管工作合力,各企业要生产质量好的药、销售质量好的药,两端发力,保证安全、有效的药品供应百姓需求。三是履职尽责,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违法行为。各部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结合政协委员的建议意见,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树正气、打邪气,切实规范药品市场秩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