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宣传科获徐州市“最美创建团队”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徐州市创建办、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共同举办了徐州市“最美创建人(团队)”评选活动。近日,从市创建办获悉,徐州市中心医院宣传科荣获2016年度徐州市“最美创建团队”,郑文兰荣获“最美创建人”称号。
        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徐州市中心医院宣传科紧紧围绕“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创建主题,设立了“与文明同行展天使风采”活动,充分利用自媒体和大众媒体,创新宣传方式,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及时宣传报道医院开展创建工作的动态信息及经验做法,挖掘和宣传报道业内典型,引导和推动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掀起了医院创建高潮。
        在具体工作中,宣传科从日常宣传、窗口宣传、媒体宣传、阵地宣传四个方面开展了创建工作。利用短信、微信群、印制单页、自有媒体和外媒等,宣传和动员全院职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参与者与先行者,自觉践行公民道德规范和市民守则,人人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广泛利用医院橱窗展板,结合实际制作、张贴、悬挂创建海报、标语口号、文明用语,电子屏每天循环播放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在医院门户网站设立创建文明城市专栏;在医院官微设“与文明同行 展天使风采”专版,嵌入每期微信推送;在院报、手机报等均宣传、刊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院报开辟专栏积极采写“与文明同行 展天使风采”新闻稿件,及时宣传好的做法;在医院门诊、住院部、服务大厅和出入处较为醒目的位置设立公益广告牌,印制张贴公益广告。利用各类健康节日组织专家强化科普宣传,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在单位内部食堂,运用多种形式进行“节俭养德”、“文明餐桌”等温馨提示,宣传勤劳节俭之风。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